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达王子婴儿洗护用品品牌诚招代理商 欢迎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5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寻找创业机会吗?你还在犹豫代理哪个品牌吗?你还在苦恼商品利润太低吗?快别烦恼啦!安达王子婴儿洗护用品品牌诚招代理商,欢迎您的加入!

“安达王子”是广州市丽清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市丽清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的集团公司,为现代化的大型日化及专业美容用品的生产企业。

安达王子婴儿洗护用品系列遵循天然、健康的原则,用心为婴幼儿的健康负责,生产出让消费者安全放心的产品。安达王子系列产品提取新鲜水果精华,富含维生素C、E等多种有益于婴幼儿健康发育的营养成分。让宝宝在干净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安达王子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公司提供严格的区域保护,良好的价格保护,强大的人员支持,巨大的促销支持,广告品牌支持等多项扶持政策。我们希望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如果您对安达王子品牌感兴趣,可以通过网站给我们留言,或者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安达王子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