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康宝会呼吸的奶瓶:让宝宝享受到如同母亲乳房般的口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婴幼童成长中必备用品,在市场中可以找到很多品牌。但是能够被消费者认可与青睐的品牌,并不是很多。市场的混乱,让一些家长也变得战战兢兢。如果奶瓶选择不好,会影响宝宝进食,进而影响到宝宝的成长与发育。现在,我们向广大的家长推荐:童康宝奶瓶。

童康宝奶瓶主打的口号是:让宝宝们使用一款会呼吸的奶瓶,让宝宝享受到如同母亲乳房般的口感,爱上童康宝奶瓶。童康宝致力于研发专业且适合的孕婴产品,以科学为依托,设计研发安全放心的奶瓶系列。同时,结合人体工学设计,让宝宝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舒适、自然。

很多家长会担心奶瓶材质的问题,我们童康宝采用的材质均是食品级的材料,可以全面保证产品质量,让宝妈宝爸没有后顾之忧。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