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尔顿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安全出行必备的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你确定不安装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吗?宝宝的安全可不是开玩笑的,这宝宝汽车安全座椅一定得安装,而且还要安装好的。惠尔顿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安全出行必备的座椅。

如果宝宝15个月以下,那么就需要使用婴儿提篮式安全座椅,这类座椅不仅适合车载使用,平时生活中也用得上。但是宝宝在15个月以后,婴儿提篮就显得太小了,这是就要给宝宝准备一台惠尔顿宝宝汽车安全座椅。这类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孩子使用,可以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和身体发育进行调节,使用时间更长。

惠尔顿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采用一体强化椅身,超强大的保护,让孩子乘坐更安全。座椅双重侧翼防护,能有效吸收侧撞冲击力,减少孩子在事故中受到的撞击力。五点式安全带加上五档坐姿可调节,让孩子舒适安坐,不哭不闹。

惠尔顿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采用了ISOFIX连接系统以及美国LATCH连接系统,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车型,安装简便,牢固耐用。

惠尔顿宝宝汽车安全座椅质量有保障,安全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家长们赶紧给孩子装上一台吧!

惠尔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