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冬季穿什么 哈森丹尼条纹针织开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5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冬季的搭配不仅仅是需要保暖,还需要时尚与潮流。爸爸妈妈除了给宝宝准备温暖的羽绒服,其实也可以准备针织衫来保暖宝宝娇小的身躯。那么,什么样的针织衫可以满足宝宝冬季的需求呢?

哈森丹尼条纹针织开衫选用纯棉进行制作,搭配着撞色条纹图案,在满足肌肤舒适要求的同时让衣服变得与众不同。细腻又精致的纹理,正在向各位爸爸妈妈彰显衣服的品质。

哈森丹尼条纹针织开衫选用V领设计,搭配衬衫的话,能够很好的突出孩子青春的气息。如果再在衬衫上搭配领结,能够体现很好的英伦范,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气质感受。作为风格多样的百搭服饰,相信这款针织衫不会让爸爸妈妈失望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