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乐营养面条系列:让宝宝的胃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5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面食更养胃。在面食中,面条更胜一筹。在婴幼儿辅食系列中,不仅仅只有米粉,家长还可以为其有选择性的购买面条系列,锻炼消化能力。在聪贝乐营养面条系列中,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

聪贝乐营养面条系列:让宝宝的胃更健康

小编感觉:孩子还小的时候可以购买聪贝乐面条系列中的蝴蝶面,营养丰富之余,还有比较吸睛的造型,小朋友更喜欢,更爱吃。当然,还有精细营养面系列,胡萝卜素、钙铁锌以及维生素系列。不同营养,满足这不同消费群的群要,让小朋友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就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聪贝乐营养面条系列:让宝宝的胃更健康 聪贝乐营养面条系列:让宝宝的胃更健康

聪贝乐以“诚信为本,服务第一”为企业宗旨,极其重视产品质量,加强科研,力求开发纯天然的产品,研制开发出更适合亚洲国家消费人群营养需求、更安全、高质量的婴幼儿食品。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聪贝乐品牌旗下的产品:米粉、面条、磨牙棒、小馒头等等婴幼儿辅食。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