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营养品:宝宝缺少维生素C有哪些症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5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宝宝比较的挑食,营养不均衡,就会造成身体出现一些小问题。如果宝宝缺少了维生素C,家长可要及时的帮助宝宝补充才好,不然会影响他们的正常发育哦。这时候家长不禁要问:如何才知道宝宝缺少维生素C呢?现在,启智爱佳营养品就来为你讲解?

在国内,将有45%的婴幼儿缺少维生素C,对于这个问题,势必要引起家长的重视,降低因缺少维生素C造成的影响。

婴幼儿缺少维生素C的症状有:

牙龈出血、体重偏轻、毛发干枯、软骨脆弱、免疫力下降、智力低下、情绪不稳、易哭等等。如果你们家孩子有以上症状之一,那么就应该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啦。
启智爱佳维生素C营养包,可以快速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让宝宝远离这些困扰。

本品为创新口溶型直饮粉工艺,建议较大的婴幼儿把内容物倒在勺子上;分2-3次沿嘴角送入口中;食用之后饮用少量的温开水即可;较小婴幼儿建议将本品加入奶粉或者其他辅食中(粥、面粉、面条等)搅拌均匀后食用。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