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乳液 柔润保湿一整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因为肌肤的水分供给不足,使得细胞无法达到充盈的状态,最终就是导致肌肤布满细纹。泽芙雪橄榄高保湿乳液全天然植物提取,滋润乳液不油腻,修复受损角质,植物果油滋润,全天候滋养肌肤,缓解干燥,柔润保湿一整天。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乳液   柔润保湿一整天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乳液高含量的橄榄精华、植物胶原蛋白等活性成分,从肌肤底层重新组织细胞的活性,让肌肤有效的改善肌肤暗沉、油光,有效的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能让肌肤深处持久释放保湿因子,展现肌肤柔嫩细白。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乳液   柔润保湿一整天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乳液   柔润保湿一整天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乳液内含多种名贵成分,打开肌肤输养通道,由内而外激发深层细胞活力,修复受损细胞,高度保湿,肌肤柔嫩如再生,味道清新淡雅,用时全身心放松,宛如置身于绿色大自然,清爽舒适,孕期、哺乳期适用。

泽芙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