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名裳几何拼接孕妇毛衣 让妈咪的美丽不打折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5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们是否还在担心冬季里繁荣毛衣打底衫容易褶皱、缩水、掉色、变形。扎人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呢?十月名裳几何拼接孕妇毛衣天然亲肤的面料,既保暖透气,又适合整个孕期穿着,健康舒适且不臃肿,解除妈咪所有的担忧。

十月名裳几何拼接孕妇毛衣   让妈咪的美丽不打折

十月名裳几何拼接孕妇毛衣动感的撞色视觉,加上独特的裁剪,360°完美的版型。在灯光的照耀下,那些复古的提花设计,好似璀璨的旋转木马,将童年愉快的记忆一块了的色彩印射在衣身,在回味那些亲密的瞬间,又能完美的贴合准妈妈的各种身材。

十月名裳几何拼接孕妇毛衣   让妈咪的美丽不打折

十月名裳几何拼接孕妇毛衣   让妈咪的美丽不打折

十月名裳几何拼接孕妇毛衣经过多次的试穿才确定尺寸,直至调整到最适合准妈妈的时尚版型,做到适合妈咪的各种身材,实现体形“零”限制。既能展现妈咪优雅的身姿,又能很好的呵护妈咪腹中的宝宝。全方位的完美展示了这一完美的版型,让孕妈咪穿着舒适的同时,又能穿出不一样的着衣风格。

十月名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