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丽婴房婴幼儿食品推荐:磨牙棒、鳕鱼酥 让宝宝吃的香,长得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5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天天的长大,他们对于好多食品都比较的好奇。当孩子能够慢慢食用辅食的时候,就可以慢慢的添加一些比较开胃的“配料”啦。孩子在长乳牙的时候,也会有专属的小食品为其服务,让他们在磨牙的时候,更卫生以及安全。

丽婴房婴幼儿食品推荐:磨牙棒、鳕鱼酥  让宝宝吃的香,长得好

丽婴房鳕鱼酥采用泰国工艺,精选上等深海鳕鱼为原料,含优质蛋白质、DHA等多种人体的营养元素,为中国大多数偏食、厌食的儿童补充营养而设计。肉酥纤维细小易消化与吸收,不会增加宝宝的肠胃负担。可以将本产品与米粉进行调配,可以让辅食更加可口。

丽婴房婴幼儿食品推荐:磨牙棒、鳕鱼酥  让宝宝吃的香,长得好

丽婴房磨牙棒,宝宝在刚出牙的时候,宝宝唾液量增加,会产生牙龈痛痒,喜欢见什么咬什么,十分的不卫生。在这个时候丽婴房磨牙棒不仅可以缓解宝宝乱咬东西的习惯,还可以帮助宝宝乳牙的萌出呢。

丽婴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