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实体母婴店如何做好销售工作 这五点要牢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5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销售是一门学问,每一家实体店铺都想要做好店面销售,可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做好,才能更有效的提升店面业绩呢?实体母婴店要做好销售工作,这五点必须要牢记!

一、思虑周全

一个好的销售员并不需要他有多么过人的口才。相反的太会说的销售员,会让人感觉浮夸,没有内涵和深度,反而失了交易的机会。对于实体母婴店来说,顾客更需要的是自由的消费空间,如果一个销售员一直聒噪不安,会令顾客反感。一个好的销售员需要的是思虑周全,能够细心观察到顾客所需,及时的帮助顾客找到心仪的产品。同时也要考虑到销售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并能够及时解决。

二、热情有“毒”

很多实体母婴店在给员工培训时,一再的强调员工一定要热情。于是就看到这样的现象,只要有顾客进店,大家就一窝蜂上去,不停的给客户说这讲那,这样不仅增加不了业绩,反而会吓着顾客。这样的热情是有“毒”的。在销售过程中要把握度,任何事情过度了都会适得其反。

三、学会找“托”

“托”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一般在大街上骗人的骗子基本上都有“托”。像刘谦的魔术也会找“托”。当然,这里肯定不是让大家去骗,或者采取一些不当的措施。这里的“托”,指的是一种销售技巧。例如,当顾客非常想买一件物品,但是这位顾客却觉得价格太高,希望能够打折。而此时你是有权利把这件物品以顾客要求的价格出售的,但是也不能立即答应顾客的要求,否则就会让顾客觉得买的吃亏了。这个时候你就该请一个“托”,这个“托”就是你的主管或上级,告诉顾客,这个价格你不能做主,要求你的主管或上级出面。这时候顾客就会认为你的上级都出面了,那么这个商品的价格一定就值了!顾客买的开心,自然也为店铺挣得了更多的回头率。

四、当机立断

销售员需要当机立断,当一个顾客已经有了中意的商品时,销售员却仍然在一旁喋喋不休,这会消磨顾客的购买欲望,从而错失良机。一旦错过了机会,想要再次达成交易就很难了。销售不能拖泥带水,学会当机立断很重要。

五、送客多走两步

从细节看成败。要把细节做好,并不是难事,关键在于你是否细心。当顾客离开店面,送客时多走两步,会让顾客感受到了你的尊重,这个印象一定不会差。实体店销售竞争的就是服务,把服务做好就从细节做起吧!

如何做好店面销售,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只要用心,相信你的店面一定客似云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