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过年穿什么样的棉衣 jojo印花棉服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5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外套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避免宝宝因为寒冷而患上感冒等疾病。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给宝宝准备上一件温暖的外套来呵护宝宝娇小的身躯。

宝宝过年穿什么样的棉衣 jojo印花棉服怎么样

jojo印花棉服中厚厚的棉内胆能够给宝宝带来无比的舒适感,让寒风不会侵袭到宝宝的衣服内部,更好的为宝宝维持体温。此外,连帽高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头部以及颈部,不仅防风保暖,还可以时尚休闲。

宝宝过年穿什么样的棉衣 jojo印花棉服怎么样

jojo印花棉服中采用了浓厚的中国风因素,水墨形状的印花不仅仅与大红色的面料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显得十分的喜庆。隐形口袋的设计与衣身面料融合为一体,在不影响衣服的整体面貌的同时让宝宝感受到温暖的舒适。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