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储存用什么 布朗博士辅食储存盒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5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断奶之后就需要开始尝试辅食喂养,这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保证。尤其是现在的爸爸妈妈十分忙碌,不可能天天准备三顿精细的辅食,所以辅食储存盒就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效果。

宝宝辅食储存用什么 布朗博士辅食储存盒怎么样

布朗博士辅食储存盒是针对妈妈储存制作好的辅食进行设计,能够保证节约时间的同时宝宝的服饰也是新鲜健康。其中硅胶具有良好的耐热性以及耐寒性,安全可靠的材质也能够让爸爸妈妈放心使用。柔软有弹性的盒体能够将冷冻食物与盒身脱分离,让爸爸妈妈轻松取出食物。

宝宝辅食储存用什么 布朗博士辅食储存盒怎么样

布朗博士为了保证宝宝的辅食能够更好的储备,特别在辅食储存盒中加入了内置的可冷冻托盘,这样更方便爸爸妈妈对于食物的制备与储存。可冷冻托盘可以防止存放在冰箱中的食物盒出现倾倒,避免造成食物的浪费。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