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默凯尔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有哪些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6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是不是还在纠结要不要给宝宝准备一台安全座椅呢?一台宝宝汽车安全座椅价格并不便宜,所以很多爸妈都犹豫不决。要买到一台质量好的安全座椅就需要从全方位的去衡量。那么安默凯尔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呢?有哪些特点呢?

安默凯尔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有哪些特点

特点1:全注塑椅身,强度相当于金属的硬度,坚实耐用,更加安全。

特点2:棉质阻燃面料让孩子体验更舒适,不会出现过敏等不适症状,舒适透气,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健康。

特点3:多档位可调节,能满足0到12岁孩子的乘坐,其中2档裆部调节,5档倾斜度调节以及16档两段式高度调节能满足孩子不同的坐姿需求,使用更灵活。

安默凯尔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有哪些特点

特点4:座椅可360°旋转,正返现ISOFIX安装,同时拥有安全带加ISOFIX及LATCH全适配,安装更稳固,安全有保障。

特点5:ASIP三重侧面防撞,能有效缓冲孩子在撞击过程中受到的撞击力,保护孩子安全。

特点6:通过ECE荷兰安全认证以及TUV资质和国家3C质量认证,值得信赖。

安默凯尔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有哪些特点

安默凯尔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安全可靠,乘坐体验舒适,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童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