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碎花针织衫 修身显瘦不臃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6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穿衣有讲究,既要保暖又要修身。想当然保暖更加的重要啦,在寒冷的冬季想要保暖,除了套在外面的羽绒服,就要有一件好的保暖的打底衫。贤公主孕妇碎花针织衫经典简约的版型,立体的裁剪,凸显简洁利落大方,展现孕妈妈迷人淑女的气质,演绎了不一样的典雅都市女性的形象。

贤公主孕妇碎花针织衫    修身显瘦不臃肿

贤公主孕妇碎花针织衫简约百搭的圆领设计,而袖口采用精致的螺纹包边技术,做工精细,款式休闲时尚,结合精湛的刺绣蕾丝工艺,碎花的拼接开叉下摆,体现了不一样的柔软舒适性,是性感的别样演绎,尽显了孕妈妈优雅大气的孕味。

贤公主孕妇碎花针织衫    修身显瘦不臃肿

贤公主孕妇碎花针织衫    修身显瘦不臃肿

贤公主孕妇碎花针织衫根据孕期妈咪的身形特点而设计,黄金比例的视觉效果,精致的3D立体裁剪的工艺使得时尚十足,既美观又能拉长开的身材线条,在最大程度凸显了孕期妈咪的曲线。整个设计浑然天成,散发着浓郁的女人味和时尚感,呈现出孕期妈咪不一样的迷人身姿。

贤公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