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子乐奶粉上新:安美恩护系列,用心呵护孩子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6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太子乐奶粉与前不久向市场推出新品系列:安美恩护。该奶粉适用于蛋白质过敏以及乳糖不耐受的婴幼儿,此系列投入市场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支持与青睐。那么,安美恩护系列究竟都有哪些产品优势,让消费者朋友那么的信赖?

太子乐奶粉上新:安美恩护系列,用心呵护孩子健康

安美恩护采用深度水解配方:让肠胃耐受性好,易吸收,有利于氮的储留与利用,利于肠道完整与生长,更好维护器官功能。

40%中链脂肪酸:不需要胆汁以及胰脂酶的消化直接吸收,直接转化成为能量,脂肪不积累。

DHA:ARA=1:1与母乳十分的相近,DHA与ARA对婴幼儿脑部、视网膜以及神经系统的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GOS与FOS:维持宝宝肠道生态平衡、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的繁殖、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促进水钠的重吸收、防止腹泻。

添加乳糖酶:充足乳糖酶的添加,不会产生因乳糖酶缺乏而引起的症状。

太子乐奶粉上新:安美恩护系列,用心呵护孩子健康

同时,安美恩护还添加了诸多婴幼儿成长发育阶段必须营养素,让安美恩护的受众群体更加的健康。

太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