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微商品牌原色美与千芝雅、湘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6日 11:12来源于:母婴视界会刊
分享:

12月1日,微商个人护理用品品牌——“原色美”卫生巾,与国内一次性个人护理用品企业——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以及百年药企——湖南湘雅制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三方负责人(刘涛、吴跃、陈爱春)在千芝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浙江派德科技生物有限公司进军大健康产业迈出的坚实的一步。据了解,“原色美”此次与杭州千芝雅公司以及湖南湘雅制药签约合作项目金额达1.5亿元人民币,目的就是全力打造“原色美”品牌卫生巾。“原色美”品牌创始人刘涛介绍,此次与千芝雅以及湘雅合作,就是为“原色美”的品质提升以及研发创新打下基础。

母婴视界会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