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牙胶用什么好 天美优客牙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6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开始萌牙的时候,牙龈会感受到不适。所以需要啃咬物品来缓解牙龈的瘙痒以疼痛。过硬的物品容易伤害到宝宝的脆弱的牙龈,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软硬适中的牙胶来缓解宝宝牙龈的不适。

TEENUNIX/天美优客根据宝宝牙龈的需求,专门设计了这款婴儿牙胶,能够很好的缓解宝宝牙龈的不适。可爱的动物形象搭配鲜艳的色彩,能够让宝宝缓解牙龈不适的同时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

TEENUNIX/天美优客特别在这款牙胶中融入了圆圈设计,能够方便宝宝的小手进行把握,避免掉落到地上弄脏。此外,凹凸点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按摩宝宝的牙床,促进宝宝牙床的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