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宝宝不倒翁玩具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6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个月大的宝宝开始快速的发育他们的感官:触觉、听觉、听觉等各方面快速发展,并且开始懂得触碰眼前的东西,处于握带时期。春天宝宝不倒翁玩具艳丽的色彩和可爱的卡通造型特别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并处于无意识的角触,并发展到神兽抓握,在宝宝六个月以后可以吸引宝宝开始爬行、坐立,春天宝宝不倒翁玩具可以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春天宝宝不倒翁玩具不管怎么推,都不会倒下,它还具有点头的功能,且并不需要电池控制。其趣味性极高。独一无二的卡通造型,多种趣味形象选择,在晃动的同时还会伴有清脆的响声,能有效的促进宝宝的听觉发展,同时还能刺激宝宝学习靠、坐以及达到独自坐立的目的。

春天宝宝不倒翁玩具适合每个阶段的宝宝,能启智宝宝,助力挖掘、开发以及培养宝宝的五项核心智能玩具。且经过国家3C认证,环保健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春天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