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沁润舒护保湿霜 为肌肤注入美肤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6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皮肤专家指出:由于孕期荷尔蒙水平增高,随着胎儿的发育,皮肤不断的拉伸、愈加的脆弱不堪。皮肤在整个孕期,特别是换季时,显得尤其的敏感,需要安全温和的呵护!亲润沁润舒护保湿霜富含洋甘菊萃取精华,为肌肤注入温柔的美肤能量。

亲润沁润舒护保湿霜    为肌肤注入美肤能量

洋甘菊具有消炎、杀菌、舒缓、洁净、醒肤、舒敏8大功效,能缓解发红、干燥、过敏的肌肤问题。亲润沁润舒护保湿霜专为孕期敏感肌肤研制,其中弱酸性温和锁水,强效型的修复干燥的敏感肌,筑起孕肌的天然屏障,360°抵御敏感。

亲润沁润舒护保湿霜    为肌肤注入美肤能量

亲润沁润舒护保湿霜    为肌肤注入美肤能量

孕期舒缓防敏,别忘了锁水防护,亲润沁润舒护保湿霜孕期的天然水库,能360°补水不糊特殊时期妈咪的肌肤。有效的防御外界的刺激,提高角质层的蓄水力,舒敏退红,全方位的呵护孕妈妈肌肤的角质层,形成天然的保护膜。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