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瑚玛娜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中国宝宝打造强健体魄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6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国产奶粉比较好,适合国内宝宝体质,更加有针对性。但也有人说:国产奶粉质量不是很好,还是选择进口奶粉信得过。其实,国产奶粉也好,进口奶粉也罢,其实营养价值都是相差无几的。奶粉好不好,主要还是家长心里因素的干扰。在今天,我们将会为大家推荐:德国进口奶粉瑚玛娜婴幼儿配方奶粉。

德国瑚玛娜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中国宝宝打造强健体魄

瑚玛娜奶粉品牌隶属于德国DMK集团,该集团是德国最大的乳品集团,欧洲十大乳企之一,世界乳企前20强。奶粉产品分别分销49个国家及地区,为不同国度的家庭服务。65年的德国品质积累,值得爸爸妈妈们的信赖。

德国瑚玛娜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中国宝宝打造强健体魄 德国瑚玛娜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中国宝宝打造强健体魄

奶粉质量是否过关,首先我们要关注的就是奶源。瑚玛娜奶粉所采用的奶源奶牛均是健康奶牛,牧场运营符合德国标准农业规范,散养喂养,保证奶源质量。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提供一个比较信得过的产品。

瑚玛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