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思乐婴幼儿纸尿裤诚招代理商 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7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随之迎来了生育的新高潮,母婴行业也随之盛行起来,给正在寻找创业机会的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这不贝思乐婴幼儿纸尿裤品牌诚招代理商,贝思乐婴儿洗护用品欢迎您的加入!

贝思乐婴幼儿纸尿裤诚招代理商   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贝思乐”是开平新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一个金装品牌,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命、诚信为发展基石、感恩为品牌灵魂,时刻以妈妈的角色和态度,倾心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自2000年起香港新宝公司携手开平新宝公司进军内地市场,合力打造“贝思乐”系列纸尿裤产品,以优质的生产技术、严格的检验标准,重新定义婴童行业安全环保新标杆!

贝思乐婴幼儿纸尿裤诚招代理商   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贝思乐婴幼儿纸尿裤品牌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广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其中涵盖高、中、低档,三大系列纸尿裤均采用进口优质原材料,具有表面干洁,柔软干爽,吸水性强,黏贴方便,不渗漏等特点,长时间使用对宝宝肌肤不会产生任何刺激。

贝思乐婴幼儿纸尿裤诚招代理商   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人性化的市场营销模式,贝思乐婴幼儿纸尿裤现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公司将会提供一系列的物料以及赠品支持,优质的广告品牌支持以及确保每一件物料的产品动销,贝思乐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