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敏的宝宝可以食用牛初乳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7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食品中,经过会有宝妈反应:宝宝吃XXX产品会过敏。有时候是产品自身问题,但有时候却是宝宝自身的问题。例如一些宝宝乳糖不耐受,就不能够随意的食用配方奶粉。这不今天的问题就来了:过敏的宝宝可以食用牛初乳吗?

过敏宝宝适合吃牛初乳吗?

对于这个问题,只要对牛奶蛋白、乳糖不过敏的宝宝都可以吃牛初乳。如果宝宝对蛋白质、乳糖甚至母乳都有过敏反应的话,还是尽可能的不要给宝宝吃牛初乳了。通常来说:如果宝宝饮用配方奶粉没有问题的话,那么牛初乳也是可以放心食用的。

那么,牛初乳里有没有激素,会不会导致宝宝性早熟?

宝宝食用的牛初乳粉产品没有添加任何激素,不会出现早熟症状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