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儿妈孕妇加绒连帽卫衣 让妈咪的孕期也能穿的美美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7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Baby怀孕7个月还穿着权志龙个人品牌的连帽卫衣,即使7个月的孕肚也被遮掩的几乎看不出来,可见卫衣宽松的款式是遮掩妈咪孕肚的一大法宝。孩儿妈孕妇加绒连帽卫衣一款时尚的中长款卫衣,同时时尚也是辣妈的必备款,一款吸睛的卫衣,衣身有着精美的图案装饰,时尚的潮流元素,让整体的视觉更加具有时尚个性。

孩儿妈孕妇加绒连帽卫衣   让妈咪的孕期也能穿的美美的

孩儿妈孕妇加绒连帽卫衣经过专业的外国服装设计团队,有着多年孕妇装的设计经验,独特的设计理念,舒适的版型设计。适合多种身材的孕妈咪穿着,实现体形零限制,即刻展现孕妈咪优雅的身姿,全方位的体现了完美的版型,让孕妈咪的孕期也能穿的美美的。

孩儿妈孕妇加绒连帽卫衣   让妈咪的孕期也能穿的美美的

孩儿妈孕妇加绒连帽卫衣运用360°立体裁剪,告别了传统孕妇装臃肿无曲线、臀部扁平、腿型短粗、款式老气的烦恼,并经过严格的设计把关,做到了舒适显瘦的完美版型,让孕妈咪也可以实现辣妈的潜质。

孩儿妈孕妇加绒连帽卫衣   让妈咪的孕期也能穿的美美的

孩儿妈孕妇加绒连帽卫衣带有优美的弧线而又不张扬的下摆,搭配时尚的图案装饰,让衣服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有型,彰显孕妈妈的活泼俏皮之感,一件就能搞定不需要孕妈妈烦恼如何搭配。

孩儿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