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达王子婴儿芦荟胶的作用功效有哪些 性质温和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7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肌肤娇嫩,尤其是在使用了婴儿纸尿裤之后,如果没有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的现象。为了预防宝宝红屁屁,呵护宝宝肌肤健康,除了要及时监测宝宝的尿尿情况,同时也要做好护肤工作。现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了肌肤护理用品就是温和又实惠的芦荟胶了。那么安达王子婴儿芦荟胶的作用有哪些呢?性质温和吗?

安达王子婴儿芦荟胶的作用功效有哪些 性质温和吗

给宝宝用的护肤用品,性质一定要温和。安达王子婴儿芦荟胶采用天然的芦荟提取物及多种天然植物成分配比而成。其中含有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微量元素,都是皮肤天然保湿因子中所需的成分,亲肤性强,温和无刺激,能促进活性成分向宝宝皮肤中渗透,保水锁水,清爽透气,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安达王子婴儿芦荟胶能有效补充皮肤水分,恢复胶原蛋白功能,防止宝宝肌肤干燥,保持细胞活力,舒缓肌肤常见的摩擦、干燥等不适症状,同时也适用于成年人,经济实惠。冬季使用效果更显著哦!

安达王子系列产品旨在为宝宝的健康着想,以天然、温和的品质让每一个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您对安达王子品牌感兴趣,记得给我们留言哦!安达王子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