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孕芳产后高腰收腹内裤 贴心呵护产后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8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妈咪为了还原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会准备上一件收腹带。那妈咪们是否还在忍受着紧勒的不易呼吸、甚至危害子宫、身体健康的收腹带?这样的收腹带安全吗?优孕芳产后高腰收腹内裤一条专业的收腹裤,环形裹腹设计,塑腹、腰封合二为一。

优孕芳产后高腰收腹内裤    贴心呵护产后妈咪

优孕芳产后高腰收腹内裤超强的立体回弹能力,根据人体运动可以向各个方向回弹,组合密集型的网孔设计,其透气性能极好,能够自动调湿,亲肤舒爽。且在内裤的底档特殊位置是由全棉设计,能有效的抗菌、透气,让产后妈咪穿着更加的舒展舒适自由。

优孕芳产后高腰收腹内裤    贴心呵护产后妈咪

优孕芳产后高腰收腹内裤    贴心呵护产后妈咪

优孕芳产后高腰收腹内裤专为产后的孕妇群体所研发,其专业性及其的强,而优孕芳产后高腰收腹内裤适度收腹塑腰,在满足产后妈咪美体的同时保证了妈咪基本的健康,且内裤100%的纯棉纤维,完美的贴合产后妈咪肤质的需求。

优孕芳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