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床哪个牌子好 钰贝乐婴儿床有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8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跟宝宝分床睡,那么婴儿床就必须准备一张了。可是一张婴儿床使用时间太短,闲置下来不仅占地方,而且有没有多大的实用功能,很是伤脑筋。那就选购一张多功能的婴儿床吧!可是婴儿床哪个牌子好呢?钰贝乐婴儿床有用吗?

婴儿床哪个牌子好 钰贝乐婴儿床有用吗

提到婴儿床的实用功能,钰贝乐绝对能让您满意。因为它不仅仅只是一张婴儿床,它可以将活动栏翻开,与大床合并,这样更方便妈妈照顾宝宝,夜晚使用更方便;它可以翻上脚轮变成一张婴儿摇床,带宝宝进入甜蜜的梦乡,使用更省力;宝宝上学后,还可以把它变成一张儿童学习书桌,让宝贝更好的学习;它还可以推行,给宝宝童年带来更多的欢乐。这样实用的多功能婴儿床,你是不是该备上一张呢?

婴儿床哪个牌子好 钰贝乐婴儿床有用吗

钰贝乐婴儿床精选优质新西兰松木制成,色泽均匀,防腐防蛀,质量好,承重力强。床体采用国家标准化设计,质量安全可靠,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让妈妈更放心。这款婴儿床整体设计美观大方,原木色更能适应不同家庭的装修风格,环保更贴心。

婴儿床哪个牌子好 钰贝乐婴儿床有用吗

钰贝乐婴儿床质量好,环保健康,实用性强,有宝宝的家庭赶紧入手一张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