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月子口腔护理牙刷 给予妈咪口腔轻柔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月子期由于饮食习惯的大反转,口腔问题也会接踵而来,在本该享受人生幸福时刻的同时,却因为口腔问题平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艾芭薇月子口腔护理牙刷解决了普通牙刷因刷头过硬刮伤牙釉质、破坏口腔内膜、牙齿松动等问题的发生。

艾芭薇月子口腔护理牙刷     给予妈咪口腔轻柔的呵护

艾芭薇月子口腔护理牙刷柔软的磨尖丝刷毛,给月子妈咪带来纤柔舒适的口腔护理体验。弹性防滑软胶刷柄,带来贴合之间的舒适手感,方便指端操控。轻柔洁净的艾芭薇月子口腔护理牙刷温柔的呵护月子期“娇贵”的月子妈咪,给予妈咪口腔轻柔的清洁。

艾芭薇月子口腔护理牙刷     给予妈咪口腔轻柔的呵护

艾芭薇月子口腔护理牙刷     给予妈咪口腔轻柔的呵护

在月子期别让口腔问题坑了自己,苦了宝宝,有时候牙刷就是真凶。艾芭薇月子口腔护理牙刷帮助月子妈咪解决月子期牙周炎、牙龈出血、蛀牙、牙缝宽松、牙黄、牙齿敏感等一系列的“牙”事儿。

艾芭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