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一套签约的羊奶品牌有哪些 2017百跃爱丽瑞的产品首家入驻央视广告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8日 11:23来源于:羊奶100网
分享:

近几年,羊乳行业发展迅速,从几年前的市场寡淡到如今的备受热捧,羊奶粉行业正以黑马之姿走入大众的视野。继首家羊奶企业新三板上市以来,羊奶企业又将入驻央视一套,百跃爱丽瑞的产品广告将于2017年1月开始入驻央视一套,成首家与央视一套签约的羊奶品牌。

央视一套签约的羊奶品牌有哪些   2017百跃爱丽瑞的产品首家入驻央视广告

融资有道 首家羊奶企业新三板上市

2015年8月20日,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新三板成功上市发行,红星美羚成为中国羊奶粉行业首家上市的公司,引起了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红星美羚新三板的上市成功,其意义不仅仅局限于红星美羚乳业自身的发展,对于中国的整个奶山羊产业来说,意义同样深远。

央视一套签约的羊奶品牌有哪些   2017百跃爱丽瑞的产品首家入驻央视广告

近几年,随着“羊奶热”的兴起,羊乳企业发展非常迅速,但多为中小企业,千万元投资的也不过4-5家,规模较小,技术也不先进,而且受到奶源和消费市场等因素的限制,企业很难进行生产扩张,资本紧缺成为制约羊乳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短板。

为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陕西羊奶企业将目光投向了金融资本市场,摩拳擦掌、争做第一家上市的羊乳企业。“乳品的产业链较长,为了做大做强,必须要有资本的投入”,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表示:“新三板是一个非常好的融资平台,同时,对于快消品企业而言,也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上市后,企业还将利用资金来整合陕西乳品资源,会继续把奶山羊产业做大做强,让羊乳产品惠及更多消费者。”

央视一套签约的羊奶品牌有哪些   2017百跃爱丽瑞的产品首家入驻央视广告

红星美羚的成功上市,为羊奶行业找到了一条可行的融资之路,为进一步发展陕西特色羊奶行业,扩充消费者乳品选择指明了道路。“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有了资本的融入,陕西羊奶行业发展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宣传渠道新突破 “小众”奶也能上央视

继打入金融资本市场以来,羊奶行业又迎来宣传渠道的突破,近日,百跃爱丽瑞发文称其广告将于2017年1月开始入驻央视一套,在黄金时段播出,成为首家入驻央视一套的羊奶粉品牌。

央视一套签约的羊奶品牌有哪些   2017百跃爱丽瑞的产品首家入驻央视广告

作为百跃集团30年历史沉淀推出的高品质羊乳粉,百跃爱丽瑞于2016年7月正式上市,发展势头强劲,销量轮番增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广告营销在企业经营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企业知名度,百跃爱丽瑞高度重视产品的广告营销,不仅在报刊杂志、大型机场等地投放广告,还强势入驻电视广告,自上市以来就在央视7套黄金档轮番热播。此次与央视1套成功签约,不仅标志着央视对百跃爱丽瑞良好口碑的认可,更是对百跃爱丽瑞发展前景的肯定。

央视一套在中国传媒界有着高度的权威性和巨大的公信力,其对品牌的检验与审核要求堪称国内最严。央视一套是以新闻为主的综合类电视频道,是中央电视台的第一套节目,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对广告的入驻有着严苛的要求,在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等上更是严之有严,百跃爱丽瑞作为首家与央视一套签约的羊奶粉品牌,不仅仅意味着权威媒体对百跃爱丽瑞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羊奶行业市场竞争力的强力体现,羊奶行业正以黑马之姿强势步入大众的视野。

央视一套签约的羊奶品牌有哪些   2017百跃爱丽瑞的产品首家入驻央视广告

发展背后存争议 羊奶行业面临新挑战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作为乳品行业新的消费热点,羊乳制品在步入大众视野的旅途中也一直饱受争议,尤其是近日的牛羊乳粉之争。

近日,有媒体撰文称“掺‘牛’的羊奶粉都出人命了”,这里的“牛”指的就是牛乳清粉,食品安全事关宝宝生命健康,是社会最为敏感的话题,该文巧用标题,文中对生命之大事却闪烁其词、充满逻辑漏洞,时间、地点、人物……食品安全事故的所有要素一个没有,却将问题直扣羊奶粉品质上,质疑羊奶粉质量安全。

羊奶粉品质究竟如何,我们用数据事实说明,国家食药监局“月月抽检”公布结果显示,羊奶粉屡次全部抽检合格,合格率达99.9%。央视一套对对品牌尤其是奶粉品牌的检验与审核要求十分苛刻,其与百跃爱丽瑞成功签约,说明了权威媒体对羊奶品质的高度认可,也说明了社会主流对羊乳制品的认可,小众奶也为大众知。

延续乳企责任,成就高品质羊奶典范,随着宣传渠道的突破,作为“小众”乳品的羊奶,也能登陆央视,以全新姿态步入大众视野。

羊奶100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