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和氏澳智健新品发布会将在西安正式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8日 11:48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12月22日,由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和氏澳智健新品发布会”将在西安禹龙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及省内外百余名经销商朋友将齐聚一堂,亲临现场共同揭开和氏战略升级产品——和氏澳智健的神秘面纱。

2016年,是和氏乳业集团腾飞发展的一年,集团先后经历智能化新工厂开业、承办世界奶山羊大会等一系列大事件后,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迅猛的发展势头,令人瞩目,新装升级的和氏澳智健正是在万众期待中应运而生,更将会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新品和氏澳智健与国际接轨,刷新了全球羊奶粉品质标准,真正成为国内一流高端羊乳产品。

届时,全国多家知名媒体全程实况报道,更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和氏澳智健新品发布会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和氏澳智健新品发布会将在西安正式举行

会议地点:西安禹龙国际酒店

会议地址:西安市二环北路西段5号(未央立交西北角)

和氏澳智健新品发布会将在西安正式举行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