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给宝宝换纸尿裤闹情绪怎么办 天才酷纸尿裤有说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8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宝宝屁P“大”点的事,爸爸妈妈也是操碎了心啊。但是有时候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回产生逆反情绪,这时候爸爸妈妈该怎么办呢?天才酷纸尿裤有说法,一起来看看!

给宝宝换纸尿裤闹情绪怎么办   天才酷纸尿裤有说法

当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宝宝开始产生逆反的情绪时,爸爸妈妈千万不要硬逼着孩子“服帖”,顺应了爸爸妈妈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愿想,否则宝宝会更加的变本加厉的发生逆反的心理。这时爸爸妈妈可以暂时把给宝宝换纸尿裤的这件事放在一边,给ta穿好裤子,等ta情绪好转了,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也不迟。

给宝宝换纸尿裤闹情绪怎么办   天才酷纸尿裤有说法

给宝宝换纸尿裤闹情绪怎么办   天才酷纸尿裤有说法

综上所诉,虽然会顺利的给宝宝更换好纸尿裤,但是爸爸妈妈得找到为什会宝宝会有逆反情绪的原因,有可能是ta当时感觉不舒服或者是纸尿裤的型号对慢慢长大宝宝来说已经不适合了等等原因,以便下次不用宝宝再行哭闹来告诉爸爸妈妈不想穿纸尿裤。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