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超薄透气纸尿裤:清爽吸收 任性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9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现,没有为宝宝选对纸尿裤很容易造成漏尿,这是爸爸妈妈就要给宝宝勤换纸尿裤,但是如果没清洁干净,又会造成宝宝红屁屁的产生。怡儿乐超薄透气纸尿裤妈咪和宝宝用经验推荐,贴身剪裁,舒适透气,告别闷热。

怡儿乐超薄透气纸尿裤:清爽吸收  任性成长

怡儿乐超薄透气纸尿裤选用优质的木浆棉柔和呵护结构,柔软亲肤的热风工艺,使得绵透气的面层减少摩擦。且它与常规的棉芯尿裤吸收同尿量的情况下相比,更加的不易断层、不易成团,而腰围采用优质的弹性材料,轻柔不伤肤,无论宝宝是坐,还是躺、爬均可以自由的调节,帮助宝宝自由自在的成长。

怡儿乐超薄透气纸尿裤:清爽吸收  任性成长

怡儿乐超薄透气纸尿裤:清爽吸收  任性成长

怡儿乐超薄透气纸尿裤仿布复合透气的底层,双层复合吸收体,快速吸收瞬间干爽,能大吸量有效的锁水,不漏尿,且快速排湿散去闷热,让宝宝的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轻柔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