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怎么学习用筷子 韩国pororo儿童筷子简单学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9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奶瓶也渐渐退出宝宝的生活之中。开始吃辅食的宝宝也需要开始学习握筷,比起成人的筷子,一款针对宝宝学习的筷子更符合宝宝的需求,让宝宝尽快学会使用筷子。

宝宝怎么学习用筷子 韩国pororo儿童筷子简单学习

ABS树脂具有高强度、低重量的特点,完美符合宝宝对于用品的需求。韩国pororo儿童筷子采用ABC树脂进行制作,不含BPA,能够让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为了方便宝宝的小手进行抓握,韩国pororo特别在筷子上设计了柔软的指环,搭配着柔软的硅胶材质,让这款筷子能够更好的适应宝宝的小手。

宝宝怎么学习用筷子 韩国pororo儿童筷子简单学习

韩国pororo儿童筷子专门采用扁平的设计,能够让宝宝夹取食物更加方便,不易出现滑落的情况。此外,在手指与筷子接触的地方,韩国pororo还增加了防滑指垫,加大摩擦,让宝宝使用的更加方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