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湿疹的症状有哪些怎么治疗 安达王子告诉你
2016年12月09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长时间使用婴儿纸尿裤,不注意更换或透气,很容易患湿疹。宝宝湿疹不单单只长在宝宝的屁屁上,湿疹会遍布宝宝全身,脸上、背上都有,而且还伴有发热现象,严重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那么宝宝湿疹的症状有哪些呢?应该怎么治疗呢?就让安达王子来告诉你吧!

宝宝湿疹的症状有哪些怎么治疗 安达王子告诉你

湿疹的外形是很小的斑点状红疹,可发生在任何部位,散在或密集在一起,一般常由面部开始,常流黄水,可形成水疮,干燥时则结成黄色痂盖。湿疹痒得厉害,所以宝宝经常烦躁不安,不断搓擦搔抓,容易出血,易继发细菌感染,导致脓疤或脓痂。

宝宝出现湿疹如果不及时治疗则会扬中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那么宝宝湿疹应该如何治疗呢?

宝宝湿疹的症状有哪些怎么治疗 安达王子告诉你

1、保持宝宝患部干爽,避免再次感染。穿着干净、宽松的内衣,使用纯棉制品,勤洗勤换尿布,并且按时给宝宝洗澡。

2、给宝宝使用婴儿湿疹膏,或者使用安达王子婴儿芦荟胶,能有效帮助宝宝缓解湿疹带来的瘙痒和灼痛感,同时还能修复宝宝肌肤,避免留疤。

宝宝湿疹并不可怕,只要宝妈们平时注意帮宝宝勤换纸尿裤,保持宝宝睡眠环境清爽舒适,注意宝宝个人卫生,平时使用宝宝护肤用品,就能很好的避免宝宝湿疹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