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片≠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片有话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0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宝宝基本上都不再使用传统的尿布,对于第一个还就更是,恨不得把这世上的好东西都送给这个宝贝疙瘩,但是爸爸妈妈们可不能盲目了哦!纸尿片≠纸尿裤,这是一个很多宝妈都在疑问分不清的问题,怡儿乐纸尿片告诉你什么是纸尿片?如何使用?

纸尿片≠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片有话说

什么是纸尿片?和纸尿裤有什么区别呢?纸尿裤本身是没有魔术贴的,这点就不同于纸尿裤了,而且在一般情况下还只能配合尿布套、尿片带、三角巾之类的辅助工具才方便使用。

纸尿片≠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片有话说

纸尿片≠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片有话说

纸尿片是如何使用的呢?

怡儿乐纸尿片告诉你纸尿片正确的穿法:

1、可以将纸尿片平方在尿片套内一起使用,在宝宝尿湿后只需要更换纸尿片就可以;

2、若单独使用纸尿片的话,可以配合使用的松紧带固定尿片,以便于更好的吸收宝宝的尿液,维尔切达到的防漏效果也就更加的好。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