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孕妇保湿乳液 唤醒孕期妈咪沉睡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0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妊娠周期的推进,孕妇肌肤的免疫力大幅度下降,细胞的新陈代谢缓慢,细胞内部的补水能力下降,角质层的含水量减少,导致肌肤持续处于干涸的状态。甜心妈咪孕妇保湿乳液保护孕妈妈的胶原蛋白,改善肌肤弹性与光泽。

甜心妈咪孕妇保湿乳液  唤醒孕期妈咪沉睡的肌肤

甜心妈咪孕妇保湿乳液蕴含葡萄多酚,以及丰富的植物多酚,有效的阻止紫外线的侵害,更加的温和,且不易导致毛孔堵塞和残留,并能清除人体内有毒的自由基,保护人体细胞,从根源拒绝肌肤损伤,阻击黑色素的形成,使肌肤自然白皙,天然健康。

甜心妈咪孕妇保湿乳液  唤醒孕期妈咪沉睡的肌肤

甜心妈咪孕妇保湿乳液  唤醒孕期妈咪沉睡的肌肤

甜心妈咪孕妇保湿乳液柔润肌肤,极易吸收,丰富的营养,易于孕期妈咪肌肤的调理,维护肌肤水油平衡,为肌底源源不断的输送水润滋养精华,唤醒脆弱、晦涩、干燥疲惫的肤质,源源补水,密集锁水,令肌肤水感清新、润泽嫩滑。

甜心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