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的食物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是益生菌的食物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0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肠道健康需要益生菌的调节,但我们知道益生菌需要什么食物,才能够更有活性吗?今天,我们将跟着益巧营养品去了解一下:益生菌的食物是什么?水苏糖是不是益生菌食物?益巧水苏糖好不好?

益生菌的食物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是益生菌的食物吗

当婴幼儿肠道发育尚不完善的时候,我们建议在他们的辅食中添加适量的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健康。益生菌是对人和动物有益的细菌,在肠道里,维持菌落平衡,有双向调节作用:帮助消除拉肚子,杜绝便秘。而水苏糖就是对益生菌有好处的物质,益生菌以这些物质为食,人体是不会消化水苏糖的,益生元会到达肠道,喂养益生菌,有利于益生菌的生长。两种物质本质是不同的,但最终结果都会起到双向调节的作用,作用度不同,搭配服用效果极佳。

在益巧营养品中,我们发现了水苏糖的身影。想要肠道健康,不仅仅需要益生菌,我们还需要为益生菌提供一定的食物,才能够更好的维持益生菌的活性。那么,益巧水苏糖有哪些特点可以让消费者放心?

产品特点:

1、天然植物提取,安全无副作用;

2、靶向定殖,效果明显;

3、作用迅速,安全可靠;

4、含量高,效果显著。

5、充氮工艺,粉状非颗粒,抗氧化,营养不流失安全易吸收。

6、无任何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