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零牧场五元免御力系列配方羊奶粉:强壮我们的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0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虽然已经得到整顿,但依旧不是很完善,家长在给宝贝选择奶粉的时候,依旧需要慎重选择。在这里我们向大家推荐:五零牧场五元免御力系列配方羊奶粉,给宝宝全面呵护,让宝宝更强壮。

五零牧场是羊羊100羊奶粉系列于2011年全新推出的高端羊奶粉品牌。“五零牧场”将凭借羊羊100强大的品牌优势,以科学发展战略赢得市场认可和广大消费者青睐。相信我们依托瑞氏的大平台,携手奋斗、密切合作,定能共同绘制灿烂辉煌的未来。

五零牧场五元免御力系列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CPP (酪蛋白磷酸肽) 、棉子糖 、核苷酸、FOS/GOS (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 ,五元合力——强壮我们的宝宝!

五零牧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