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战略单品和氏澳智健即将耀世启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1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世纪七十年代,发达国家营养学家对羊奶进行了系统研究,发现并证实羊奶中含有更多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活性物质。由于羊奶产量少,营养价值高的特点,越来越多的人视其为绝佳饮品。羊奶粉具有吸收好、消化好、不过敏、不上火等各种优势,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更适合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成长。

战略单品和氏澳智健即将耀世启航

2016年,是和氏乳业集团腾飞发展的一年,集团先后经历智能化新工厂开业、承办世界奶山羊大会等一系列大事件,不仅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同时,更加坚固了和氏乳业集团做行业领头羊,带动整个行业有序发展的信念。经过集团深思熟虑,潜心研发,不断推出战略单品,全新升级和氏澳智健即为集团全力打造的一款战略升级产品,在孜孜不断地追求下,产品实现了配方升级、包装升级,品质升级,能够全方位满足宝宝各项营养需求的高端产品。

战略单品和氏澳智健即将耀世启航

和氏澳智健品质再升级,全新配方,全新理念,将带给您全新体验。和氏乳业集团不断创新和升级的是配方和包装,始终坚持的却是24年卓越品质始终如一的铮铮誓言与脚踏实地的行动。在中国乳业新政的领航下,和氏乳业集团澳智健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全新升级,将为国人送去更纯真的营养和更浓烈的关爱。

战略单品和氏澳智健即将耀世启航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和氏澳智健新品发布会现场。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战略单品和氏澳智健即将耀世启航

发布会时间:12月22日

地点:西安禹龙国际酒店 西安市二环北路西段5号(未央立交西北角)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