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使用纸尿片 怡儿乐纸尿片如何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2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之前了解到纸尿片≠纸尿裤,但是给宝宝使用纸尿片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要给宝宝使用纸尿片呢?怡儿乐纸尿片运用国际空气交换技术,表层3000万的排气小孔,内里蜂巢立体式吸收网面,平均每个凸点有36个呼吸空环绕,交错对流,将纸尿片的湿气通通带走,让宝宝的小屁屁适合能呼吸道新鲜的空气。

为什么要给宝宝使用纸尿片   怡儿乐纸尿片如何说

为什么要给宝宝使用纸尿片呢?

1、方便把尿和训练宝宝方便

宝宝穿开裆裤的时候,纸尿片是个好东西,方便爸爸妈妈给宝宝把尿,同时还能训练宝宝自己学会脱纸尿片自己方便;

2、更薄更透气,远离红PP

怡儿乐纸尿片超薄设计,透气性强,能瞬间排走湿气闷气,自由的呼吸新鲜的空气,保持宝宝的小PP舒适干爽,解决标不肌肤的困扰;

3、方便更换,节约了妈咪清洗尿布的时间

给宝宝使用纸尿片,解放了妈咪的双手,让妈咪不用再频繁的为宝宝清洗尿布,让宝宝的小PP保持干净卫生;

4、无贴胶设计,更环保更舒适

怡儿乐纸尿片不含纸尿裤的魔术胶贴能有效的减少胶贴对宝宝柔嫩肌肤的伤害,再配以纯棉的尿固定带使用,让宝宝更加舒适自由。

为什么要给宝宝使用纸尿片   怡儿乐纸尿片如何说

为什么要给宝宝使用纸尿片   怡儿乐纸尿片如何说

怡儿乐纸尿片新升级芯体,5层科学设计,瞬息无痕,摸一下还是干干的,还不易起坨、断层,且加上高效的导流层和高分子的锁水层,能有效的防止反渗柔肤层。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