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送礼送宝宝什么好 【倍思特】美味奇缘礼盒让孩子吃的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2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到新年啦,想必很多人都开始为新年期间走亲访友要送的礼品发愁。新年送宝宝什么比较合适呢?倍思特美味奇缘礼盒,内置多种口味的肉酥,可以增加宝宝辅食的口味,让宝宝更爱吃饭,长得更好,更健康。

过年送礼送宝宝什么好 【倍思特】美味奇缘礼盒让孩子吃的香

新年送礼,我们不仅仅是要保证送的东西质量上乘,同时还要包装上档次,才能够拿出手。我们倍思特美味奇缘礼盒品质有保证,包装更是高大上,让你买的放心,送的开心。

过年送礼送宝宝什么好 【倍思特】美味奇缘礼盒让孩子吃的香

倍思特美味奇缘礼盒,精选搭配,营养与美味组合,让宝宝没一顿都吃的倍香。口感细腻,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放心的吃,吃出营养好身体。

过年送礼送宝宝什么好 【倍思特】美味奇缘礼盒让孩子吃的香 过年送礼送宝宝什么好 【倍思特】美味奇缘礼盒让孩子吃的香

如果你不放心产品质量,我们可以告诉你:

无菌化车间,更卫生;ERP现代化仓库,更快捷;10000平米凉台,更阳光;现代化口感研发试验,更美味;自动化加工流水线,更规范。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

贝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