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女孩冬季穿哪款打底裤好 船鼠女童打底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2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冬季变得越来越寒冷之前,爸爸妈妈需要给孩子准备一件保暖百搭的加厚打底裤。毕竟,一件厚的打底裤能够帮助孩子抵御严寒,专扮孩子冬季时尚。

女孩冬季穿哪款打底裤好 船鼠女童打底裤怎么样

船鼠女童打底裤选用舒适绒面料,能够给孩子带来柔软的舒适感。在腰部上,船鼠加入合理的手皱设计,能够延长松紧带的寿命,也让这款打底裤的弹力更持久,不会出现松落的情况。

女孩冬季穿哪款打底裤好 船鼠女童打底裤怎么样

船鼠特别在打底裤上进行了人性化的加长裤裆设计,能够更好的贴合孩子的身形,不易出现掉档或者走光。过于单调的打底裤不能够受到孩子的喜爱,所以船鼠在打底裤的裤脚处添加提花的镂空木耳边,细致精美,简约中体现的平淡美。

船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