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双十二促销活动你买了啥 这些孕妇用品你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2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错过了双十一,那么你过好双十二了吗?家有孕妈,就要准备不少孕妇用了。不仅是产前还是产后,这些用品可都要备好,不然真正要用的时候就来不及啦!双十二促销活动你都买了啥?这些孕妇用品你备好了吗?

1、孕妇防辐射服

现在电子产品日益更新,孕妈能接触到的辐射源也越来越多。辐射不仅对孕妈的皮肤有伤害,对胎儿的健康发育也是非常不利的。现在京东“婧麒”防辐射服官网举行“抽奖赢大礼”活动,多项豪礼送不停,孕妈们还等什么!

2、孕妈待产包

马上就要生宝宝了,待产包你准备好了吗?“子初”天猫官网活动优惠享不停!各种优惠券、红包、以及超值礼品就等你来拿!还有“子初”孕妈待产包套装,优惠多多,好礼不断,心动你就行动吧!

3、孕妇护肤品

孕期也要美美哒!怀孕了,皮肤难免会变差,如果不注重保养,可就真成了“黄脸婆”了,所以孕期护肤品要准备好。聚美优品“袋鼠妈妈”孕妇护肤品双十二活动大促,只要“满199即可减100”,优惠无处不在,赶紧抢购吧!

4、孕妇内衣、塑身衣

孕期肚子一天天变大,平常的内衣也穿不下啦!一套舒适的内衣能让孕妈在孕期更轻松。产后需要收腹塑身,因此塑身衣也要提前备好啦!唯品会“爱慕”孕妇内衣折扣低到你不敢相信,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5、孕妇奶粉

孕期要适当补充营养,孕妇奶粉要备好,尤其是身体素质比较弱的孕妈妈们。现在苏宁易购各种母婴奶粉“7折起”,还有更多好货等你发现哦!

双十二是各大电商平台竞争的好时机,还有更多想不到的优惠等你发现。今天还剩七个小时,再不抢就要等好久啦!宝妈们赶紧行动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