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口吸式吸鼻器哪款好 日康婴儿吸鼻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2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一个容易引起宝宝感冒、鼻塞的季节,对于宝宝来说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尤其是鼻涕堵塞住宝宝的鼻孔,宝宝不用嘴巴呼吸的话,很容易出现窒息的情况。所以,爸爸妈妈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用吸鼻器来清洁宝宝的鼻孔。

口吸式吸鼻器哪款好 日康婴儿吸鼻器怎么样

日康婴儿吸鼻器主要采用PP材质以及硅胶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身体的健康。吸鼻器前端的球形设计在放入宝宝鼻子的时候不易损伤宝宝的鼻粘膜,在清洁的同时不损害鼻子内部的完整性。

口吸式吸鼻器哪款好 日康婴儿吸鼻器怎么样

日康婴儿吸鼻器的瓶身是采用齿轮型转轴设计,能够方便爸爸妈妈拆卸、清洁。为了更好的调节吸鼻器吸力大小,日康还专门设计可用口调节设计,在清洁宝宝鼻涕的同时不易吸到嘴巴里。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