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怡儿乐纸尿裤为您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3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妈咪都认为宝宝的红屁屁是因为纸尿裤不好或者怎样。但是爸爸妈妈知道宝宝红屁屁怎么来的吗?要如何预防宝宝红屁屁的发生呢?怡儿乐纸尿裤为您普及。

宝宝红屁屁是怎么来的?

由于爸爸妈妈没有及时发现宝宝的尿不湿已经尿湿了,以至于让宝宝的臀部长时间的浸泡在尿液之中或者是裹尿布里,让宝宝的臀部肌肤上的一层天然酸性保护膜就被尿液浸泡坏掉了,直接导致宝宝的臀部会出现红色的小疹子或者是让宝宝的臀部肌肤变得比较的粗糙。

怡儿乐纸尿裤教您预防宝宝红屁屁的措施:

1、在宝宝尿湿了纸尿裤的之后,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尽量用温水给宝宝清理小屁屁,在没有温水的情况下,爸爸妈妈们也要尽量使用纯水类的湿巾,擦拭得更加的干净而且还不易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

2、在为宝宝的小屁屁清理完毕之后,必须要使用婴儿专用的护臀膏或者是屁屁乐或者是松花粉,在宝宝的小屁屁的周围皮肤均匀的涂抹开。

怡儿乐纸尿裤温馨提示:

1、建议新生儿期间的宝宝要确保在1个小时左右就要为宝宝进行更换一次纸尿裤,因为婴儿期宝宝的肌肤更加的稚嫩;

2、特别是在进入冬季之后,由于纸尿裤内外的温差比较大,一旦没有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就会发现宝宝穿着的纸尿裤都是湿哒哒的,会让宝宝更加的难受,所以爸爸妈妈要及时的为宝宝更换纸尿裤。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