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选择好的益生菌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3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调节肠胃消化与吸收,我们可以选择益生菌。但我们并不知道选择什么益生菌比较好,正确选择益生菌的方法家长们了解吗?如果不太清楚,可以通过本文进行了解。

益生菌对于免疫力调节比较差的宝宝来说:好的益生菌要具备一下标准。

1.益生菌的活性,只有活性益生菌对于宝宝肠道健康是有效的。

2.益生菌的数量是否足够,据了解宝宝需要补充5亿株/天的益生菌。

3.益生菌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被认定有保健作用的常见益生菌有:双岐杆菌、乳酸杆菌、肠球菌、酵母菌等。

同时,好的益生菌还要耐得住高温。因为益生菌在40度的时候,就易失去活性,丧失一定的功能。同时,益生菌还要有足够的耐酸性才行。益生菌必须先通过胃环境才能达到肠道,但在胃酸和胆汁的作用下,大部分益生菌会死亡,最终使得体内没有足够的益生菌发挥作用,达不到保健和治疗的目的,所以很多益生菌产品要求在饭前服用(饭前胃酸相对较少,饭后胃酸会增多)。

在市场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益生菌品牌产品,但并不一定益生菌的活性就很好,值得消费者的购买。我们益巧益生菌复合粉,可以更好的为广大消费群体提供上乘服务,调节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消化好,吸收好,发育的更好。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