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来自英国的泰迪宝贝 皇室专属御用护理系列无味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3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泰迪宝贝品牌历程

◆“从第一颗约定的种子,到标准化的萃取方式,我们以自己的方式改变着世界。”----首创“契约种植”

源头更纯净才能成品更安全,正是“契约种植”的意义。1922年的春季,Jade William与英格兰北部的Chatsworth House庄园签订两年契约,要求其按照合约标准种植高质量的洋甘菊与薰衣草,并在指定时间进行萃取以确保最高品质。而今这一理念奠定了现代有机护肤品“奢侈定制的标准”,让行业更多的品牌从“后天研发”转移到关注采购的源头,以确保护肤品足够的纯净。“契约种植”成为Teddybear Classic所有植物原材料采购的准则。

◆“生产出人类历史第一支针对孕妇的护肤品,让我们引以为荣,更激励我们不断续写传奇。”-----率先提出孕期护理概念

孕期是女性最脆弱,胎儿最需要保护的时期,针对此Jade William于1932年提出的孕期护理概念,在“电气时代”初期即创新性的提出人群细分化护肤,推动了护肤品真正的革命,让Teddybear Classic母婴洗护产品成为孕期护理的鼻祖。其后Teddybear Classic不断针对缓解孕期妊娠反应、隔离环境污染等,研发出一系列保护孕期妇女,缓解不适症状的产品。Teddybear Classic不负使命,正不断向世人传递出“守护”的真正内涵。

1.png

◆“Oxford Street NO.8不仅是全球首个以母婴产品为主题的旗舰店,更是展示了英国皇家赐予一个品牌的最高荣耀。”----母婴行业奢品护理的最高标准

1944年4月13日,泰迪宝贝Teddybear Classic在伦敦最繁荣的购物中心Oxford Street八号创办首家母婴护理旗舰店,全店装潢以尊贵的金色和象征英国皇室的红蓝为主,成为当时首个被允许以皇家绶带颜色装修的品牌,而在全球引起了轰动,使Teddybear Classic成为人人梦寐以求的御用奢侈品牌。

2.png

◆“很难想象在一个资讯不甚发达的年代,能集结全球最顶尖的专家成立一个只为一小群人服务的机构”---领衔半个世纪的科研力量。

从前期的基础技术研究,工艺开发,到后期的配方研究和功效验证,这是Teddybear Classic每一个产品的必经过程。1968年,Teddybear Classic集结5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植物学家、药物学家、化学家、生物学家等,建立全球首个致力于母婴护肤的研发机构。不仅始终坚持以引进国际一流护肤技术为宗旨,同时,更加注重研发新兴科技,把品牌核心从“销售”转向开发,致力于推动母婴护肤技术革命,并推进全球关注母婴肌肤健康意识的提高。

◆“如此多来自皇室的荣耀与传奇的历史,让我们非常自信获得更多人的喜爱。”-----第一个拥有私人博物馆的品牌

1968年,全球首个“皇家泰迪熊”纪念博物馆坐落于伦敦Broadway Wimbledon 240,而他的持有人是Teddybear Classic。博物馆中收集了1089只来自世界各国的泰迪熊,陈列了118张皇室与泰迪熊的珍贵合影,记录了Teddybear Classic70年来的各项创举,使Teddybear Classic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魅力,并开始成为一种“有价值的艺术品”被人们喜爱和珍藏。

3.png

◆“较之推广安心,我们更看重无味配方,当您在未来某一天,发现这项造福于孕妇的配方广泛应用时,那就意味着一个“零肌肤伤害的时代”已经到来。” ———做到无味,便是隔离有害

1979年,泰迪宝贝Teddybear Classic “无味”配方的诞生,宣告着“有味”护肤时代的结束。纯植物资源和零有害成分添加是“无味”配方强调的重点,亦是Teddybear Classic坚持不变的传统。以最安全的配方、最显著的效果以及最方便的使用方法为目的,帮助孕妇缓解妊娠导致的呕吐、失眠等症状,给她们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护肤体验。 Teddybear Classic“无味”配方带来的是科技与愉悦的完美结合。

4.png

◆“它已不仅仅是一支液态爽身粉,而是被赋予爱与守护的思想内涵,代表着Teddybear Classic产品的研发精髓。”——首支液态爽身粉

过去的10年中,英国母婴药理协会收到高达4539宗投诉,妈妈们抱怨传统粉尘爽身粉让自己的宝贝患上了可怕的呼吸疾病,并诱导哮喘的发生。2004年,Teddybear Classic推出第四项革命性成果——婴幼儿液态爽身粉,这款以液态方式呈现的爽身粉,间接保护了宝宝脆弱的呼吸系统。新品1个月内在英格兰宣告售罄,这也成为Teddybear Classic的经典产品。

泰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