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速客儿童滑板车好不好 孩子喜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3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喜欢儿童滑板车,就送孩子一辆吧!儿童滑板车并不仅仅只是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还能锻炼孩子的身体,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爱上运动,身体更健康。那么速客儿童滑板车好不好呢?孩子会喜欢吗?

速客儿童滑板车好不好 孩子喜欢吗

1、轻巧,外观好看。

收到车车了,很满意,能折叠比较方便,不用组装拆卸,重量大概在5斤左右也算轻巧,轮子可以发光,外观也漂亮!儿子很喜欢。

2、质量好,避震效果好。

滑板车质量很好,宝宝还没有会走就已经能在上面玩了。跑起来觉得挺稳当的,遇到坑洼的路能有效避震呢。

速客儿童滑板车好不好 孩子喜欢吗

3、轻便省力,孩子喜欢。

儿子超喜欢,每天上学放学都要骑着去,坐地铁带着它不知道省力多少。赞一个,骑起来很轻,折叠带出来也很方便。

速客儿童滑板车好不好 孩子喜欢吗

速客儿童滑板车外形美观,质量可靠,还有炫酷的闪光轮,一定让孩子爱不释手!家长们赶紧入手吧!

速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