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什么袜子比较保暖 优可秀婴儿袜子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3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寒冷让爸爸妈妈都注意宝宝身体的保暖,但对于宝宝双脚的保暖却有点忽视。对于刚学步的宝宝来说,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上一双厚厚的袜子,避免寒从脚起的问题。

YOKSHO/优可秀婴儿袜子选用棉质面料进行制作,能够给宝宝带来极好的舒适感。此外,袜口加厚的棉毛圈设计能够给宝宝的双脚带来极好的保暖性,让宝宝的双脚在冬天不会被冻得冰凉冰凉。

YOKSHO/优可秀婴儿袜子内里布满了整齐细密的毛圈,能够让宝宝双脚感到柔软舒适。此外根据宝宝脚型设计出来的袜子能够更提盒宝宝的小脚,避免袜子出现脱落的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