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彩宝贝宝宝浴桶价格贵吗 保温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4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给宝宝洗澡是个难事,担心宝宝不配合,容易感冒。那就给宝宝准备一个保温性好的浴桶吧!七彩宝贝宝宝浴桶价格贵吗?保温性好吗?

七彩宝贝宝宝浴桶价格贵吗 保温性好吗

七彩宝贝宝宝浴桶采用进口环保材质,安全无毒,不会给宝宝身体造成任何伤害,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浴桶空间足够,可供新生宝宝游泳使用。浴桶还有多功能储物盒,在宝宝洗澡时可以放置宝宝洗澡的玩具和浴巾等用品,更加方便。

七彩宝贝宝宝浴桶价格贵吗 保温性好吗

七彩宝贝宝宝浴桶保温性能良好,让宝宝在冬季洗澡更加舒适,不用担心会着凉。浴桶采用清新亮丽的色彩,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浴桶上可爱的卡通图案给宝宝洗澡又增添了不少乐趣。让宝宝爱上洗澡,妈妈更省心。

七彩宝贝宝宝浴桶价格贵吗 保温性好吗 七彩宝贝宝宝浴桶价格贵吗 保温性好吗

七彩宝贝宝宝浴桶目前天猫官网售价为228元人民币,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七彩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