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恩智孕妇奶粉 孕妈妈的营养胎儿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生一个聪明又健康的宝宝,孕哺期的妈妈需要比以往更多的营养。虽然日常的膳食能够补充到一定的营养,但是并不能均衡营养且有针对性的补充。经研究表明:只有6%的妈妈能够吃够推荐量的水果与蔬菜。在这里,美恩智孕妇奶粉科学配方,补充孕哺乳期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让孕妈妈营养充足,胎儿发育更健康。

美恩智孕妇奶粉   孕妈妈的营养胎儿更健康

美恩智孕妇奶粉蕴含丰富的叶酸、钙铁锌以及益生元,科学满足整个孕期的营养所需。我们都知道在备孕的时候就要开始补充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补充足够的钙铁锌,可以有助于血细胞给身体各个器官输送氧气,有助于皮肤的健康,改善食欲等等。益生元则可以调节肠胃蠕动,呵护肠道健康,帮助孕妈妈消化与吸收。

美恩智孕妇奶粉   孕妈妈的营养胎儿更健康

如果你现在开始备孕或者正处于孕期,不妨选购美恩智孕妇奶粉来呵护,让孕期的你营养充足,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

美恩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